沉璧

狂热cp厨,动我cp会炸
be文学狂热者

不确定年更选手,专注南极圈一万年,在宝石圈混吃等死。

对象/黑杰克

宝石之国/冬巡组(不可拆!)/同级生组/全员厨(偏爱宝石f4和青金石)/杂食

天行九歌/焰灵姬我可以爱一辈子/杂食/雷点非紫白焰(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雷)

秦时明月/星月/星魂厨/高月厨/杂食

浪漫传说/弗爱

【磷叶石视角】

亲爱的,
我用玛瑙的双腿追随你的步伐,
我用合金的双手挽留你的离去,
我用春日的鲜花祭奠你的意志,
我用青金的头脑思考你的想法 ,
我用珍珠的眼睛见证你真正的消亡,
我用三点五的心爱着你。

亲爱的,
你说你嫌我麻烦,
嫌我无用。
可你分明处处照顾关心着我,
教导我变得能干,
变得强大,
却又固执的把我护在身后。

亲爱的
你时常留给他我的是背影,
亲切可靠,黑色的长刀似乎可以劈开一切。
有时也是微蹙的秀眉,
垂着眼为我接手臂,上白粉,
长长的睫毛掩盖着眼中的深海,
我承认,
我不禁要沉溺在那片海中。

亲爱的,
你说你从未见过春天,
可我却觉得你就是我的春天。
你说你说你想看见春天的花,
我便为你绽开金色的莲,
可即使如此,
我也挽留不住你离去的脚步,
合金溢出我的眼眶,
击打着我三点五的心脏。
如果我竭尽所能,还是够不到你,怎么办?

亲爱的,
你说你想看到春天,
我便想要把最娇美的花献给你。
可你最后却永远留在了我遇见你的那个冬日,
所以我也不打算离开了。
我要陪你一起在那个冬日。

亲爱的,
即使最后,
你已脱离了那令人深恶痛绝的罪恶之地,
你清澈的身躯化为更加洁净的粉末-----已经难以被我青色的眼睛望见。
我也要亲吻你的尘埃,
为你拥抱整个虚空。

亲爱的,
你终于自由的生活在这四季,
在这浩瀚幽黑的宇宙之中,
也许我抬头,
你就在我的面前,
但我却已经认不得你了,
不过一切都没有关系。
至少现在我能确定你一定在我的身边。
我们终于如影随形了。

亲爱的,
我爱你。

评论(1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