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璧

狂热cp厨,动我cp会炸
be文学狂热者

不确定年更选手,专注南极圈一万年,在宝石圈混吃等死。

对象/黑杰克

宝石之国/冬巡组(不可拆!)/同级生组/全员厨(偏爱宝石f4和青金石)/杂食

天行九歌/焰灵姬我可以爱一辈子/杂食/雷点非紫白焰(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雷)

秦时明月/星月/星魂厨/高月厨/杂食

浪漫传说/弗爱

虽生犹死

法斯问我:戴雅,你知道什么是死吗?

我摇摇头,表示不知道,虽然我看过的小说中,也有这个字眼,但是我不大明白它的意思,说实话,我们拥有美丽坚固的躯体,所有生物不具备的优秀体质,无论如何损伤,只有能够被拼回来,就能够继续活着,我们并不用担心也不畏惧死亡。

戴雅,他又说到,死不止就是你再也无法说话,再也无法行动,而是你的意识逐渐麻木,你的内心逐渐冰冷,你所有的美好的错误的情感,都不能再表达出来,你爱的你恨的人,你都不再对他表露出你的情感,你的眼看不见盛开的花飞舞的蝶,你的耳不再听见海的涛声虫的鸣声,这就是死。

我一知半解的点点头。

法斯淡淡的说:

戴雅,安特库死了。

我沉默了。

然后他也不再说话,他伸出手,似要托起什么,最后只托起一片深黑的虚空,一点亮光也没有。

他看着看着,突然就笑了,他空洞的眼里有什么灿烂的东西流了下来。

戴雅,

他又说道,

我也死了。

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