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璧

狂热cp厨,动我cp会炸
be文学狂热者

不确定年更选手,专注南极圈一万年,在宝石圈混吃等死。

对象/黑杰克

宝石之国/冬巡组(不可拆!)/同级生组/全员厨(偏爱宝石f4和青金石)/杂食

天行九歌/焰灵姬我可以爱一辈子/杂食/雷点非紫白焰(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雷)

秦时明月/星月/星魂厨/高月厨/杂食

浪漫传说/弗爱

我亲爱的安特库

我亲爱的安特库啊,我曾深深的将双手插进银灰色的粉末之中,我以为你也在其中,我以为我如此就算是再次触碰到了你,但是我万万没有意料到,你早已脱离了那令人深恶痛绝的罪恶之地,你清澈的身躯化为更加洁净的粉末-----已经难以被我青色的眼睛望见。你终于自由的生活在这四季,在这浩瀚幽黑的宇宙之中,也许我抬头,你就在我的面前,但我却已经认不得你了,不过一切都没有关系。至少现在我能确定你一定在我的身边。

我们终于如影随形了。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璧 | Powered by LOFTER